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15, 2011

被书感动到的一天

今天,小不点我,已看完了‘泡沫之夏’系列了。。。
原来看书都回有感情的。。。
不知不觉地看到流泪了。。。
我在上金济课时,
课本里却夹着‘泡沫之夏’,
一边看,一边忍着流泪,
哈哈!是不是很可笑?
但我确实是那名女孩。。。
一面忍着哭,一面假假很认真听课。。
就是我。。。小不点。。。
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看下一本书是,
却出现‘小冬瓜’这名字。。。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提起它吗?
因为这是我最不喜欢被人取的外号。。。
也是我不想被人提起的外号。。。
记住它,也记住不要在我,小不点面前提它
‘小冬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