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小不点。雨天星期六

今天,我回到了家。
想了又想~我爱的部落格!
预考中,心情满好!
心想我这次的成绩应该会让我老妈耳目一新吧!
自从我第二次考试,
考的一落千丈后,
老师告诉我妈关于我成绩退步,
我妈不知多么的担心我。
怕我进我了大学!
我心是有一点动摇。
因为我根本没读过书~
考试时,因为太自大。
以为小不点时常都是TOP 15,
所以掉以轻心。
我告诉我自己,下一次的预考,
一点要好过上一次。
信心是还不算拥有。
但只有这样做,
才对的良心嘛!
(1)馨姐,你振作起来,
才有你的大人风范嘛!
这次不好,没关系啊!
还有大考的一天,
你还是有机会的!
不要因为某某无关事的人,
而破坏你的前途!
不是世界末日的时候!
有时,要感谢他们的所作所为。。。
令馨姐的EQ又长高一截了。。。
哈哈!
对不起,是ALL THE Q 都高了一截。。
这星期六,是个雨季的一周!
希望这可以清洗你的BAD MOOD咯!
唉声叹气!

(2)那男的终于没信息我了!
他到现在都不知道我是谁?
算了吧!
放弃算是好事吧!
我,小不点还算是拿得起放的下的淑女一名。
我才不会跟你这种小弟弟计较!
恨透你了!

(3)哥,你很久没回信息给我了!
我一直都在等你的回信,
我每次都在给自己一个假的幻想,
你因该觉得不应该在预考的时候,
打扰我吧!
那好吧!我就等,等你回我信息的一天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