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小不点。sincere ~ =。=

离上一个部落格有半个月了。大考期间,想到的就是部落格。我也不明白究竟是什么,今日一定要上来一趟。 半个月,我已放弃了不可能开会结果的情。在这个月里,我开始捡起了我的书包,拿起我的笔,开始我大考的准备。 一开始了,渐渐地忘了他。我连每日可以探望他的机会都献给了时间,与时间争斗。一日,一日。 昨日,我已久没响的电话铃声响起。SMS一封。我心想究竟是谁?尽然是他。 我放弃了。为什么你又来烦我呢?我知道你还不知道我喜欢过你。但我早已经对你毫无意思了。 对不起,我的敢怒敢言 因该会得罪到你。但我已不介意了。就算是你的无意还是有意的信息我,‘你很想我’。我已经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瓜葛了。你所谓的’想念我‘,是多么的好听。而你,却不懂你自己在和谁信息。不是很没SINCERE吗? 告诉你我是谁了。。 但还说’我认识很多和你同名的女子,那你是哪个FORM的?’ 当时的我,就好象被人拿一桶水当场倒在头上。很想扁你。若我不是要保住我淑女形象,我早就打电话给你,骂到你猪狗不如了。还想现在闲着没事干的你? 跟你说,没SINCERE就不要随便说想我。连我大名都不懂的人,你可要反思了。 不是我夸大来说,我的大名是谁?你们一定懂吧! (小不点)真名,sincere一点,一定找到我的! 而你因该早就懂我是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