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一日尼姑。记

今天,小不点吃了一日素。
我的天啊!
素不就是菜而已吗?
为什么还有素肉,素猪肉的呢?
原来,素食也是很多花样的。。。。
但是,
对小不点来说,
有一点点的折磨我咯!
明知道小不点不爱吃,就不应该买了。。。
但小不点的妈妈偏偏买了。。。
我的天呀!
痛苦无人知!
偷偷告诉你唷!
小不点现在可是半桶水的‘作家’
正改良我的‘新作品’。。。
但我,
一定不会把半桶水的作品给人看的。。。
以免名誉受损。。。
哈哈
小不点写的,
当然,收起来
小不点绝不让你们笑咯!
我生日呢?
我过得有一点心痛咯!
因为,我花了过多了。。。
请朋友吃,请JUNIOR 吃。。。
幸运我还没破产!
不然,
我可是连面包都买不起。。。
哈哈!
生日礼物的相片,
我会尽量去UPLOAD 咯!
因为网络慢!请多多见谅!
谢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