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惜别会。经验

昨天,惜别会,
忙得不可开交。。。
虽然有一点‘成就感’
也有意点点的‘罪恶感’
因为我有可能在工作时出差错。。。
PS=LOL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简简单单的惜别会也正式告了一段落
-------------------------------------------
补习后,
就下了一场大雨,
细细的雨,
不知不觉成了无情雨,
越下越大。。。。
而我,小不点便坐在楼下的餐厅喝杯热腾腾的茶。。。
说真的,
当时的茶给我带来了丝丝的温暖。。。
温暖。。。
我爱温暖的感觉了。。。
因为温暖,也带来了温馨的爱。。。
不是人与人带的出来的。。。
是靠感触上的知觉。。。
路上的行人赶路回家,
水泄不通的车子因雨天而漫起了脚步,
平安回家,吃温馨的饭菜。。。
我呢?
和家人团聚,
吃火涡。。。
简单的一餐来医饱肚子。。。
这种感觉是
快乐的。。。
而你呢?
........=.=..........bo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