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小不点。学校。故事

今天,
我,小不点如常地上学去,
像平常一样,
一上巴士便睡觉,
到站后,
怦怦跳跳抵达学校。。。
寻找我的死党。。。
去食堂做阿婆喝个早茶,
看看报纸,哦!是小说,
探探外面的花花世界,
哦!是爱情世界。。。
说真的,
不是说你拍过拖,
就知道什么是爱情,
如何谈感情这回事。。。?
虽然小不点今年桃花运不佳,
但小不点还是有暗恋咯!
小不点承认最近看太多小说了,
幻想是肯定有的!
看见他人开心,
小不点也开心的模样。。。*lam 倒*
上课上到打瞌睡,
就只有我咯!
=小不点
但我也不是主要的凶手(打瞌睡德元首)
=老师。。。
她,三番四次地勾引我睡觉,
不是上床的睡觉,
是打瞌睡的睡觉,不要想歪哦!
然后,放学回家。。。
回家是搭巴士的,
又因为没小说看,
又在去找周公自到回家去。。。
是不是想说或问我回到家是不是有找周公呢?
当然没有咯!
没有。。。。
而是做功课,
你相信吗?
其实我自己也不相信哦!
你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