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昏沉沉中。小不点

头隐隐约约的疼痛,
加上彩排,
搞到小不点,我头昏沉沉的,
超不舒服的!
痛苦与烦恼交叉。。。
干的!!
在小不点的中四校园的生活,
比起以前的我,
更加嘟睡。。。-。-
要不然呢?
就是K书咯!
超KUSO吧!
以前无知的我觉得言情小说,爱情故事,童话。。
都是一派胡言!
但我竟然不知为什么会渐渐地迷恋这白痴的书刊?
是,就是现在
现在的我也是这无知少女的粉丝中,
人海茫茫。。。(O。O)
应该不是很容易找我吧!
我有时在想,
爱情会令人疯狂吗?
可以令人白白奉献?
就如九把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柯景腾,
如此爱沈佳仪。。。
为她而K书,
为她而考上大学,
但很不幸的是,
沈佳仪最终都与别的人结婚。。。
结局难免对柯景腾残酷咯!
凹!
椰水,椰水,椰水。。。
殴!
听说生病喝椰水会退烧哟!
这是我的生病秘方。。。
每当我或家人生病,
我妈妈立刻啃椰水!
当然,效果不错。。。
当然你们不妨试一试。。。
会死人的吗?
试一试不就知道吗?
但如果你怕死。。
那一定一定要留遗嘱囖!
烂笑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