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小不点。当保姆一日的痛苦

被人LIKE的感觉真好,
被人赞的感觉真棒!
被人骂的感觉真痛,
被人玩的感觉真伤!
被人酸的感觉真欠扁!

(o.o) !!!!@#$%^&*
o< >0
oo
-------------------------
昨天,
当了保姆一日,
累到我!!!!
总而言之,比读书还有累咯!
小不点妈妈的朋友的孩子,
哇!关系好复杂哦!
原来,是个难搞得坏宝宝!
抹了刚才倒翻的牛奶,
转过头,
便打翻了满地的颜色笔与书本。。。
比世界大乱,
哦!不是!是比世界二战还要的够力!!!
还甩倒了好几次,
几够力一下的!
所以就如花大姐所说的:‘是不简单哦!’
原来,小孩子的能量比大人多十倍呢!
不知是我太少运动,还是我玩得不够他们疯颠?
一下子,扯散了小不点的骨头。。。
瓦老爷!
我不知还可以忍到几时?
小不点会‘火山爆发’?
你猜呢?
以小不点的性格,会不会呢?

-------------------------
还有十天便是小不点的生日了!<3
小不点虽然对这次的生日会感到很遗憾,
但没法子了。。。小不点毕竟要接受事实。。。:(
凹!
小不点不会在当天早会家,
因为如果早回家,
烦恼又回来,
压力统统的回来。。。
所以,
小不点想把今年的生日,
悄悄地过,
静静的过。。。
记得我生日的人或朋友给我的祝福,
可说是小不点快乐,即温馨的礼物。。。
而我干嗲呢?
我则期待我的惊喜。。。
因为惊喜,我才会回家。。。
收从外国寄回来的惊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