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Last supper,last holidays...

耶稣有过最后的晚餐,而小不点有过最后的一星期假期,
威!
小不点不是基督教,所以不用还怕我会讲什么大道理!
这只是我的开的引子而已啦!
转眼间,
一个星期的假期便这样过了。。。
所谓时间不留人,
小不点感到有点无奈,可惜
毕竟小不点也没好好利用时间,
温书,甚至拿起笔来做功课呢?
是不是太荒唐了!!!
昨天,
小不点和表弟聊天聊通宵,
逗得我笑哈哈的。。。
像情人一样的聊心事。。。
小不点刚才上了XX的部落格,
尽然把小不点的称号改称为傻婆,
是不是有一点欠扁的感觉?
还有,
小不点的表姐和阿姨们都来到小不点的家过夜,
办入马大大学的手续,
搞到小不点错过小不点的明晓奚签名会都不能去,
也搞到小不点差点发疯了!
我的天啊!
说到都心疼啊!
说开心的事吧!
再过二十三天的倒数,
便是小不点的生日了,
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倒数!
好不好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