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一天三心情

今天,上FB,
看见我最好的朋友刚刚跟男朋友分手。。。
但身为朋友的我尽然还不知情,
你说说看,
小不点还是人家的好朋友吗?
也没发觉朋友最近的心情是否有变化?
突然间,
小不点就连当别人的朋于都不合格。。。
连关心别人的责任也办不到。。。
连连下毛毛雨,
小不点的心很寒冷,
很痛心。。
*******************************
别说不开心的事儿了,
说说开心的吧!
今天,
小不点只上了历史课而已!
冤枉啊!小不点没逃课哦!
是老师大多数不是请假的请假,
退休的退休,
真的不知道来学校的目的是什么?
叹气连天。。。。。
但是小不点也可是很忙的哟!
忙着帮小昱欣做小册子叻!
一边做,一边哼小不点五因不全最爱的曲子,
和小昱欣打打骂骂地度过这星期的最后一天
说真的,小不点也很欣慰有这样好,又爱搞笑的朋友,
就如上天所赐给小不点今年最棒的生日礼物,
因为上天就给我一次机会可以让小不点和她和好如初,
所以,谢谢你唷!小昱欣!
是你无时无刻帮我,作弄我,
还有时常拍打小不点的头。。。
*********************************************
到了补习时间,
小不点便去补习了,
何况今天是小不点的数学科呢?
小不点也不止旷课了多少次,
跟小昱欣去IOI逛街呢?
放学后,小不点便如常的塔巴士回家。。。
小不点等呀等都等不到巴士,
便打电话给妈妈求救,
哪里知道连妈都不能及时载我,还要小不点再等巴士的来临,
时间都被小不点看书的光阴给占据了,
但巴士还是迟迟不来,
差不多等了整个小时,
巴士才抵达,
小不点也兴奋得跳起来,
但不知不觉地发觉车上的搭客却看着我,
认定我是发疯的人。。。
不知多难堪啊!
呼!总算小不点也度过美好的一天!
干一杯!CHE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