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现在痛苦中的小不点

前天是八月十五,
中秋节!
小不点没庆祝。。。
但还是收到邻居的月饼哟!
**************************
小不点有心事,
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而不知何时才有个了断。。。
小不点的生日会正式的CANCEL了
因为小不点的妈妈不给小不点开。。
不给这个,不给那个,
不能,不准,不让,不可以
往往都是你给我的借口。。。
是,
你是为我好的。。。
保护我的,
爱护我的行为。。。
但我告诉你,
不是的。。。
这不是爱的行为,
而是自私的心态。。。
是你自私的心灵。。
我不想做,
你偏偏要我做,
做了又骂,
你知道我心是多么的痛心,
多么的痛苦。。。
在别人面前我是聪明的人,
精通于生意,会减轻爸妈的负担。。。
会照顾弟妹,会打理家里的大大小小的事物。。。
但无论我如何表现的多好,
你永远都不知足,
向我发脾气,
说我多笨,
说我不醒目。。。
在别人面前表现的优秀的妈妈,
但事实的背后,
却是虚伪的笑容,
而我呢?
变成了三角角色的骗子,
变虚假的我,
虚伪的面具,
每天很开心的,
为什么?
因为我已经不会分辨开心,伤心
有时候,
也弄到我会有不想回家的感觉。。。
也因为你,
搞到心理有问题,却不想告诉你。。。
逼我逼到疯
不想活在有你声音的空间里。。。
因为说我叛逆,
我宁愿去外读书,
外国深造,
也不想再听你的骂人声。。。
是你,搞到我里外不是人。。。
弄得我很痛苦,
你知道吗?
妈。。。
是,
小不点在部落格上没写过这痛苦的事。。。
每天,很开心的,
因为小不点不想你们分享我的不愉快,
小不点很想快快乐乐地写开心,搞笑的
但原来我把这些东西越收越多时,
心里承受不了
不能与别人分享,
使我很辛苦
不能不说出来。。。
很压力,很压力!
小不点很想快点逃离出有你声音的空间,
出外寻找属于我的自由。快乐。人生
我可以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