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纳闷vs充实的假期

瓦老爷,
差不多假期了一个星期,
感觉上就如昨天才过了一天一样,
没有一点新鲜感似的。。
不过,
小不点也不会因这小事情而闷坏了我唷!
可说小不点对吃喝玩乐一点也没问题,
前几天,
小不点和家人一起去外郊游,
玩得不亦乐乎。。。
可以说小不点很久也没那么开心,笑得那么灿烂
小不点首先到怡保的三姨家,
过后便去穦城的外婆和我老么家去看望他们老人家。。。
我也到老二和三姨家坐船去海。。。
开心与兴奋加倍!
当然也少不了穦城美食咯!
LAKSA,AIS KACANG,等等。。。
也可说是人间美食哟!
however,
昨天和今天的我会到了KL,
我又感觉了寂寞寂寞的纳闷。。。。

0 comments: